Friday, July 31, 2009

在这里的日子!!!

好久没进来了,进来一个属于我的秘密天堂!!!让我舒解压力的地方!!!
来这里读书一个多月了...并不比以前在foundation和我的伙伴们那样的开心!!!!在这里,跟你们一起时,自己的自尊被贬低了...毫不起眼....不被重视的感受真的真的很不好受.....虽然面带笑容,但心里好难过但不能表达出来...只能永远藏在心里....完全被压了下去(心情)....
但感谢主让我在这里认识了一班Christian Fellowship的弟兄姐妹们和housemate们,cell group & prayer meeting是真真让我完完全全放下压力的地方...赞美神,聆听神要跟我说的话,向他祷告....好奇怪哦,每次参加了cell group n prayer meeting后,心情变的好好,压力完全忘了一干二净了...好平安好愉快...这就是为什么无论多累我都要去的原因...^^

1 comment:

  1. 一个学期过了哦。。还是面对这样的问题吗?
    其实这样的感受真的不好受。。
    感觉好像被‘踩’的一样。。
    总是告诉自己不用紧。。也许别人不是故意的。。
    但一而再。。再而三。。就真的很难‘顶’ 了。。
    但毕竟我们还是很普通的人。。忍耐也有它的顶点。。
    看到你有地方可以抒发可以释放这样的压力。。很开心1。。
    这样就不会憋着。。
    不过说真的哦。。在小组真的可以真么都放下。。
    赞美神。。与主说话。。顿时都舒服了。。
    再加上小组里那群‘疯疯癫癫’的。。
    真的带来很多欢乐。。开心。。呵呵
    希望在新的学期里你能找回原来开心的你哦。。。
    加油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